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重大项目

平陆运河建设全线火力全开

日期:2024-03-04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大] [中] [小]

  3月1日,平陆运河起点——横州市平塘江口春意盎然,一艘艘疏浚船舶开足马力,全力推进航道开挖施工;在运河三大枢纽工程施工现场,塔吊宛如一名巨型的“指挥家”,精准有力地调度每个施工构件,动作协调流畅,宏大的运河建设场景里满是奋楫笃行的忙碌身影;春潮涌动的入海口段,“天鲸号”迎着朝阳,开启新一天的吹填作业。

图片

  当前,平陆运河建设全线火力全开,参建单位人员以及大型机械复工率已达到100%,节后复工高效有序。建设者铆足闯劲加油干,大型施工机械轰鸣运转,满负荷投入工程建设中,加足马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春节假期,平陆运河全线3000多名建设者坚守奋战在项目施工建设各个岗位。节后,平陆运河集团迅速组织各参建单位全面开展安全大检查,督导各参建单位以“满配”条件推动平陆运河建设。(记者/赵超 通讯员/黄达琨)

(编辑 黄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