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聚焦泛珠

海口⇌广州航线优化升级

日期:2023-10-30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大] [中] [小]

  海南日报记者从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获悉,10月29日起,随着冬春航季的正式开启,美兰机场携手南方航空加密海口往返广州航班频次,每日计划执行往返班次共10班,航班时刻布局覆盖早中晚不同时段。

  新航季,海口⇌广州航线正式加入“南航快线”产品行列。购买“南航快线”航班的旅客,可在客票变更、地面服务、机上服务等方面享受诸多权益,包括免费变更、优享值机柜台、优享安检通道、便捷登机区域、行李全流程状态查询、公务舱行李直接到家等多项快线专属权益。

  航班快线开通后,每日7时起,间隔1-3小时整点时刻均有从美兰机场直飞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的航班。为保证快线旅客的顺畅出行,南方航空设立美兰机场T2航站楼D值机岛的14、15号为专属值机柜台,美兰机场为从海口出发的旅客设置了11、12号专属安检通道、为抵达海口的旅客设置了6号行李专属提取转盘,同时还设置了专属机位和登机口,为乘坐该快线的旅客提供快捷、舒适的出行体验。

  美兰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后续该机场将持续与航空公司深入合作,全力在北京、上海、武汉、长沙、深圳等热门航线上推出快线服务,扩大航班快线队伍。同时,美兰机场也将持续加强与国内中小城市通达性,扩展国际及地区航线,搭建起更广阔的“空中桥梁”。(记者邓海宁 刘晓惠)

(编辑 黄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