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聚焦泛珠

“酷酷的海南”旅游推介走进湖南邵阳

日期:2023-10-28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大] [中] [小]

  10月26日下午,“酷酷的海南——乘风游琼州 万里何须归”联合推广活动六城市旅游推介会第五站亮相湖南省邵阳市,现场推介“酷酷的海南”旅游新形象及海南旅游相关航线、航旅产品,让现场观众“云游海南”,感受海南的独特魅力。

  活动现场,邵阳市民通过海南旅游宣传片、海南旅游产品介绍,感受到了浓浓的琼岛特色;现场别致的热带风情拍照打卡体验、海岛时令下午茶等互动环节为活动揽足了人气;多轮互动抽奖送出的海南航空免费机票等海南旅游福利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酷酷的海南——乘风游琼州 万里何须归”联合推广活动六城市旅游推介会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海南航空承办,聚焦具有增长潜力的客源地市场,旨在呈现海南旅游的新变化、新面貌,吸引更多旅客打卡海南旅游胜地,解锁海南四季美景。

  此次系列推介会的六站之一的邵阳,是湖南省的重要历史文化名城及交通枢纽。海南航空现已开通邵阳—海口直飞航线,每周一、三、五、日执飞,为邵阳及周边地区旅客前往海南提供便捷的交通选择,也为两地文旅市场的沟通交流、深化合作搭建起一座空中桥梁。

  据悉,此次“酷酷的海南——乘风游琼州 万里何须归”联合推广活动自10月13日起相继在安庆、衡阳、荆州、邵阳、太原及九江六地举办现场推介会,让全国游客都有机会深入了解“酷酷的海南”新形象、新面貌。

  未来,海南航空将积极加强海南向国内各地航线网络通达性,全力恢复和拓展海南始发国际及地区航线网络,加大产品研发投入,为广大旅客提供高品质的出行体验,助力海南打造国际航空枢纽及国际旅游消费中心。(记者邵长春 通讯员焦丹丹)

(编辑 黄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