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聚焦泛珠

广西崇左农特产品走进粤港澳大湾区

日期:2023-09-15 来源:南方日报 字体: [大] [中] [小]

  9月14日,南方优品江门—崇左消费帮扶农产品交易中心揭牌启用。依托该中心,未来将有更多崇左地区的优质农特产品走进江门乃至粤港澳大湾区这个高品质消费的大市场。

  走进南方优品江门—崇左消费帮扶农产品交易中心,现代时尚的装修风格取代了传统消费帮扶馆的货架布局,以展现崇左文化特色为基础,突出产品的文化属性。消费者在购买崇左特色农产品的同时还能深入了解崇左文化。

  “我们广西崇左是‘糖都’,也盛产坚果。除了农特产品丰富,也是个环境优美风景秀丽的好地方。”在揭牌仪式上,南方优品江门—崇左消费帮扶农产品交易中心合作企业——广西爱乡下有限公司总经理许红娇推介崇左的特产与旅游。

  “希望崇左通过与南方优品共建对口消费帮扶农特产品销售中心这个平台为跳板,让崇左地区更多的优质农特产品更好地走进江门、走进粤港澳大湾区这个高品质消费的大市场。”广东省南方传媒发行物流公司、南方优品运营公司副总经理郑宏波表示,“抓住‘大格局’里的‘大市场’,粤桂对接将让崇左农特产品进入大湾区市场的未来大有可为。”

  南方优品是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全力打造的纯国企媒体电商平台,由集团旗下广东南方优品运营有限公司和广东省南方传媒发行物流有限公司负责具体运营。南方优品正依托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强大的品牌影响力,逐渐打造华南地区安全可靠的集“研、产、供、销、配”为一体的全产业链供应服务平台,目前已经具备一定的体量优势。

  揭牌仪式当天,来自江门、深圳的多家商会与企业代表来到现场。“实地走访交易中心,我们才了解到崇左有这么多优质的农产品。”江门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谢玉斌表示,协会与崇左建立东西部协作机制,未来将发挥女企业家协会作用引进更多崇左的好产品。(南方日报记者 张泳渝)

(编辑 黄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