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聚焦泛珠

又一“5020”项目落户信丰深圳产业园

日期:2023-02-27 来源:赣南日报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信丰县在深圳举行景旺电子新建高多层PCB智能制造基地项目签约仪式。这是首批落户信丰深圳产业园的重磅项目之一,对推进“三大战略、八大行动”、深赣对口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景旺电子是全球电子电路行业的领军企业,2021年度中国综合PCB百强排行榜景旺电子位列第七,在内资企业中排名行业第三,是全球产品线最齐全、产品最丰富的电子电路制造企业。2022年营业收入突破百亿元,逆势实现双指标、两位数增长。

  据了解,景旺电子新建高多层PCB智能制造基地项目,分两期建设,预计总投资约30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预计约20亿元以上。

  景旺电子是落户在信丰深圳产业园的首批重点项目之一。信丰县将以项目签约为新起点,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早日竣工、早日投产、早日见效、早日成为信丰经济新的增长极,为信丰建设成为全球知名的PCB重镇和第一等的PCB生态圈提供硬核支撑。(记者 刘斌 胡慧秀)

(编辑 黄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