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滇桂黔文旅乡村振兴创客研修班开班

日期:2022-09-30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大] [中] [小]

  9月26日,由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桂林旅游学院承办,百色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协办的“2022年滇桂黔文化和旅游乡村振兴创客研修班”在百色市开班。文化和旅游部、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桂林旅游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来自云南省、贵州省、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部定点帮扶地区的80位乡村振兴创客参加研修学习。

  本期培训为期5天,设置了针对性较强的理论课程和现场教学课程,邀请了多位从事文化旅游和乡村振兴工作的专家学者为学员们授课。同时,参训学员还将前往下甲镇泗水缤纷田园综合体、伶站瑶族乡浩坤村等地进行现场教学,学习借鉴他们在文化产业赋能乡村振兴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助力滇桂黔三省区提高创新创业水平,促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梁雅佳)

(编辑 胡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