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洽谈会 > 经贸活动

湘黔携手共促酒业发展

日期:2020-09-10 来源:贵州日报 字体: [大] [中] [小]

  9月9日,以“展示全球佳酿 促进合作交流”为主题的第十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线上活动启动仪式在贵阳举行。作为今年的主宾省,湖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积极组织酒鬼、湘窖、武陵等酒企参展。

  此外,湖南省还召集多家陶瓷企业亮相酒博会。据悉,湘黔两省在白酒产业的包装方面合作密切。贵州仁怀茅台镇的许多陶瓷酒瓶,均为湖南醴陵陶瓷企业加工生产。

  “以酒为媒,促进湘黔两省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湖南省贸促会二级巡视员邓罗兴表示,通过酒博会平台,以及湘黔两省互相参加举办的展会契机,为企业搭建合作交流平台,促进产业发展。邓罗兴告诉记者,本月底湖南省将举办“醴陵陶瓷博览会湖南(醴陵)国际陶瓷产业博览会”,已邀请了许多贵州白酒企业参展参会。(记者 张建)

(编辑 叶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