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澳门分站 > 合作领域

黔南州赴珠三角地区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日期:2019-06-26 来源:贵州日报网络版 字体: [大] [中] [小]

  6月19日至20日,黔南州主要领导率州直有关部门及都匀市、瓮安县、贵定县、荔波县赴广州、东莞等地开展招商引资和拜访有关企业,就合作项目和事项进行深入洽谈,并达成多项共识。

  黔南州领导一行走访了香港易网购控股集团、广州易网购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东莞正大鞋业有限公司、广东赢时投资集团、合景泰富集团,走进生产车间实地考察,就投资项目进行详细座谈磋商。

  会上,黔南州相关领导就黔南的资源优势、产业布局、发展方向和合作意向进行介绍。并指出,黔南生态环境良好、交通区位优势明显、民族文化浓郁、农业特色鲜明、工业基础较好,发展前景十分广阔。黔南州委、州政府把项目和投资作为加快发展的第一抓手,立足产业发展谋划项目,把文化旅游作为首位产业,谋划了一大批投资规模大、带动作用强、社会效益好的大项目。同时,积极推进“放管服”改革,一系列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推出落地,投资潜力和合作空间巨大。

  “黔南州政府由主要领导亲自带队来企业招商考察,充分说明了黔南州委、州政府对招商引资工作的高度重视,相信黔南将会迎来新一轮发展的春天。”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愿与黔南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来黔南投资发展。广州易网购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将会积极参与黔南生态农业发展,进一步打通广州与黔南农特产品物流和供应链;东莞正大鞋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将尽快投入资金建设二期生产线,通过增加就业,助力黔南脱贫攻坚;广东赢时投资集团负责人表示,将加快推进项目进度,通过科技投入提升黔南在大数据产业的应用;合景泰富集团负责人表示,将在黔南旅游产业发展、旅游景区打造、旅游商品包装等方面与黔南州加强合作。

(编辑:刘泽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