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泛珠网2022 > 经贸产业

“湾企入桂”招商引资系列活动在广东举行

日期:2021-11-01 来源:泛珠三角合作信息网(主站) 字体: [大] [中] [小]

  10月25—28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共同举办的2021年“湾企入桂”招商对接系列活动在广东省举行。

  活动期间,广西与广东省部分行业协会开展“湾企入桂”招商对接座谈会。广东省十余家行业协会代表就行业企业的投资需求、投资项目以及如何推动“湾企入桂”建言献策,广西各设区市发展改革委系统、重点承接东部产业转移的园区,结合各自产业发展情况与广东企业进行对接;在深圳举行的“湾企入桂”招商对接推介会,有40余家有意向投资广西的企业参加。

  此次活动上,北京联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东盟南宁空港扶绥经济区管委会成功签署意向合作协议,广东省经贸文化促进会代表相关投资企业与自治区政府驻广州办事处签订相关合作协议。参与活动的粤港澳大湾区企业代表表示,他们看好广西发展前景,将抓住广西加快构建面向东盟的国际大通道、积极推进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等新机遇,深化与广西合作,抓紧做好项目对接,让项目尽快落地。(记者 康安)

(编辑 叶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