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泛珠网2022 > 经贸产业

贵州蔬菜集团赴粤港澳大湾区拓展市场

日期:2020-04-13 来源:贵州日报网络版 字体: [大] [中] [小]

  4月2日至3日,贵州蔬菜集团有限公司在贵州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省政府驻深圳办事处、省商务厅的支持下,到深圳市茂雄集团、海吉星市场、江楠集团虎门市场、东莞润丰国际市场、广州江南市场、佛山中南市场开展考察对接,拓展贵州农产品在粤港澳大湾区销售市场,为确保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提供有力市场支撑。

  润丰市场负责人表示,贵州生态优良,蔬菜品质很好,将尽快启动与贵州蔬菜集团合作,在贵州打造一批高标准供港蔬菜备案基地,树立贵州蔬菜品牌。同时,将结合贵州蔬菜产业发展需求,通过其掌控的二批市场及配送资源,尽力帮助贵州销售大规模集中量产的蔬菜产品。

  在广州江南市场,贵州蔬菜集团与广州江南果菜批发市场经营管理公司签订了《江南市场档口对口支持协议》,江南市场F17档位减免所有费用后无偿提供给贵州蔬菜集团经营使用,专门用于销售贵州不同季节、不同品种的高品质蔬菜,打造贵州蔬菜在大湾区宣传推广的重要窗口。

  此次市场拓展,巩固和深化了贵州省蔬菜集团粤港澳大湾区市场销售渠道,特别是在供港澳蔬菜渠道合作方面取得了诸多实质性进展。(记者袁航)

(编辑 谢伟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