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香港分站 > 香港动态

海南省科协与香港工程师学会续签合作协议

日期:2023-08-25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海南省科协与香港工程师学会续签合作协议,进一步强化和推动琼港两地科技交流与合作。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发展多种形式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关系,促进工程界科技信息共享;致力推广工程专业,增强各界对工程专业的认识;鼓励深化琼港工程团体合作交流,增强各工程团体的活力、实力及影响力;鼓励对方组织相关专业的青年学生参加对方的工程专业相关的交流活动,促进工程专业学生的发展。

  据了解,香港工程师学会前身是香港工程协会,于1947年成立,是香港特区政府工程师资格认定的法定机构。目前,香港工程师学会设立21个专业界别及19个分部,拥有会员人数远超3万人。

  省科协与香港工程师学会自2004年首次签署合作协议以来,于2007年、2018年又多次续签合作协议。此次续签,标志着琼港两地科技交流与合作走向深入。(记者邱江华)

(编辑 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