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香港分站 > 香港动态

福建省政协领导会见香港福建同乡会访问团

日期:2023-08-09 来源:福建日报 字体: [大] [中] [小]

  8日,福建省政协副主席阮诗玮在福州会见香港福建同乡会访问团。

  阮诗玮对会长柯孙培等一行来闽访问表示欢迎。他说,香港福建同乡会是历史悠久的爱国爱港社团,始终高举爱国爱港爱乡旗帜,紧密团结福建在港乡亲,准确把握新时代工作要求,为“一国两制”行稳致远和香港繁荣稳定作出积极贡献;积极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对接国家发展战略,发挥香港独特优势,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希望香港福建同乡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主席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高举爱国爱港旗帜,全面准确、坚定不移贯彻“一国两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的方针,发挥“背靠祖国、联通世界”优势,主动服务国家战略,融入新发展格局,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积极贡献。希望香港福建同乡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新福建建设,进一步推动闽港经济社会文化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和更高水平迈进。(记者 郑雨萱) 

(编辑 黄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