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东分站 > 泛珠粤动力

广药王老吉(龙岩)产业园(永定)生产基地项目签约

日期:2023-12-07 来源:福建日报 字体: [大] [中] [小]

   12月5日,广药王老吉(龙岩)产业园(永定)生产基地项目在龙岩市永定区举行签约仪式,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落地永定,这是龙岩市与广州市携手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又一个实质性成果。

  据了解,广药王老吉(龙岩)产业园(永定)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2.2亿元,位于永定工业园南部园区,项目用地面积70亩,总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主要生产罐装饮料等系列产品,达产后年产值可达2000万元以上。

  今年以来,永定区抢抓对口合作机遇,不断深化与广州市的交流合作,专门设立10个工作组,已赴穗开展对口合作交流39次,广州市各级部门来永考察60次,建立了广永“直通车”交流渠道,策划生成对口合作项目责任清单32个,目前已完成21个合作事项。广药集团、广州港集团、广州珠江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与永定区签订对口合作协议,明确了采善堂、王老吉饮料生产基地和中草药种植基地等合作项目。(记者 张杰 见习记者 徐士媛 通讯员 熊川)

(编辑 黄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