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东分站 > 泛珠粤动力

“桂品入湾”签约2.7亿元

日期:2023-12-07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大] [中] [小]

  12月2日,以“粤桂相连 桂品入湾”为主题的2023年广西名特优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在广东省深圳市举办。

  本次活动由自治区乡村振兴局、粤桂协作工作队、深圳市乡村振兴和协作交流局联合主办,是广东与广西深化粤桂协作工作部署、加快农业强国建设、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举措。两地以广西名特优农产品为工作总抓手,有效赋能消费协作,支持广西壮大产业链、提升价值链、畅通销售链、打造服务链,探索形成“政府引导、企业主体、技术服务、市场对接”的帮扶新模式。

  在对接活动上,横县南方茶厂等7家广西名特优农产品企业与华润万家等7家深圳流通销售企业现场达成签约采购协议,签约总金额2.7亿元。同时,多家广西“圳品”企业在广西“圳品”展区,通过现场试吃、主播推介形式展示了各自特色产品,共同助力广西名特优农产品走进深圳、走向市场。

  活动现场还颁发了2023年广西“圳品”十佳人气奖。(记者/曹丽媛)

(编辑 黄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