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报道

桂粤千名泳友畅游西江

日期:2023-05-17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大] [中] [小]

代表队队员合影留念。

游泳健儿在江中畅游。

桂粤两地44支代表队逾1000人参加畅游,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5月13日,2023年首届桂粤“两广魅力泗洲岛”畅游活动在梧州市举行。在主办地长洲区泗洲岛码头亲水平台,随着一声令下,畅游活动开始,浪花瞬间飞溅江面。

  本次活动中,桂粤两地44支代表队逾1000人分为10个方阵,依次从泗洲岛码头出发,游到对岸再折返回来,在碧水蓝天中感受泗洲岛的美丽景观和独特魅力。

  近年来,梧州市委、市政府多次承办国家级、自治区级体育赛事,把体育产业作为绿色产业、朝阳产业全力扶持,有效促进了体育产业与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本次赛事在广西游泳协会、广东省冬泳协会和各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将梧州的山水、民俗、文化资源与游泳活动深度融合,让人在领略泗洲岛神奇壮美景观的同时,感受梧州的城市魅力,诠释挑战自然、挑战自我、挑战极限的体育精神。(记者 梁乾胜  通讯员 陈泽鑫 文/图)

(编辑 黄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