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区域观察

《长征组歌》在深圳巡演

日期:2023-05-15 来源:赣南日报 字体: [大] [中] [小]

  日前,于都红色旅游(深圳)推介会暨《长征组歌》深圳巡演启动仪式在深圳市文化馆举行。

  活动现场,深圳市文化馆声乐老师李春朝演唱大型红色文旅史诗《长征第一渡》主题曲《从此》,拉开了活动帷幕。“官兵一致共甘苦,革命理想高于天……”于都县长征源合唱团用歌声完美、精准地诠释《长征组歌》的主题和内容,他们慷慨激昂的歌声、全情真诚的表达,引发了全场观众的共鸣与共情。

  “非常震撼,看完之后感觉心潮澎湃。”深圳市民帅红梅激动地说,“只有铭记历史,特别是铭记中国革命史,才能深刻了解过去、全面把握现在、正确创造未来。”

  据悉,为贯彻落实《深圳市与赣州市对口合作实施方案(2023—2027年)》精神,共同传承弘扬红色文化,加强文化服务活动的交流互通,于都县长征源合唱团将在深圳开展为期一周六场次的《长征组歌》公益巡演。此次活动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赣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于都县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文化馆、于都县委宣传部等承办。(见习记者郑馨 通讯员张普贵)

(编辑 黄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