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今日重点

深圳精品展销中心(赣州)正式启用

日期:2023-05-09 来源:赣南日报 字体: [大] [中] [小]

  5月7日,深圳精品展销中心(赣州)在赣州万象城正式启用。深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敏,赣州市领导胡剑飞出席相关活动。

  据了解,深圳精品展销中心(赣州)是深圳在对口地区打造的全国首家深圳精品展销中心,也是深圳赣州对口合作的重点项目之一,将作为两市对口合作双向招商、交流互荐、成果展示的重要平台。展销中心由深圳市乡村振兴和协作交流局、赣州市发展改革委、赣州市苏区振兴办联手两地工信、商务等部门一起推动建设,赣州市还制定专门扶持政策,研究出台最高360万元的支持奖补资金,确保展销中心顺利建成并逐步实现可持续运营。展销中心设立在人流集中的赣州万象城,场内集中展示了具备国际、国内影响力的深圳数字创意、智能终端、全屋智能家居、新能源汽车、农业新科技、时尚餐饮、新潮饮品等深圳工业新产品和新潮时尚消费品。场外主要以具备娱乐属性和社交属性的精品街区市集为主,在满足深圳品牌多样化展销需求的同时,也为消费者打造了体验式、沉浸式的游逛购物体验。

  展销中心采取“长期+短期”“存量+新增”“场内+场外”“线上+线下”等多种运营方式,打造“市场运作、企业主体、政府支持”的可持续、可复制的深圳精品展示展销新模式。目前展销中心展销面积超5000平方米,入驻深圳品牌90多家。展销中心自4月20日试运营以来受到赣州市民的热捧,4月30日人流量超10万人次。

  正式启用当天,比亚迪、悦得闲、欧瑞博等10个入驻品牌进行了现场签约。现场还为市民发放了200万元政府消费券,供市民在展销中心消费。(记者刘燕凤 通讯员李孙桂)

(编辑 黄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