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聚焦泛珠

桂海丝路论坛在南宁举办

日期:2023-05-23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大] [中] [小]

  5月22日,由中央社会主义学院、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广西社会主义学院、自治区文旅厅联合主办的桂海丝路论坛在南宁举办。论坛围绕“丝路精神与构建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主题,邀请区内外专家学者开展深入研讨。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心富,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袁莎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王心富指出,本次论坛汇聚各领域专家学者开展深度研讨,对于广西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深化与东盟交流合作,必将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希望各位专家学者深入交流、贡献真知,为广西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把脉问诊、出谋划策,为服务共建“一带一路”、助力构建更为紧密的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袁莎表示,广西是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也是“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不可替代的枢纽,要发挥自身独特的区位优势,深度融合周边区域资源,服务“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建设。(记者/刘莉)

(编辑 黄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