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聚焦泛珠

龙岩市与广药集团签订合作协议

日期:2023-05-15 来源:福建日报 字体: [大] [中] [小]

  前不久,《龙岩市人民政府 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龙岩举行。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产业项目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经过对接洽谈,双方就加强产业项目合作、加快推进中草药种植基地建设、加强采善堂万应茶项目合作等达成一系列共识。双方将在红色教育和党建、中草药种植以及“大南药”“大健康”“大商业”“大医疗”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其中,“大健康”方面,广药集团将探索打造生产、科研、文化“三位一体”的王老吉(龙岩)创新产业基地,助推龙岩大健康产业发展。

  广药集团是广州市政府授权经营管理国有资产的国有独资企业,拥有上市公司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30多家成员企业,包括王老吉等12家中华老字号企业,是全国最大的制药企业集团。(记者 张杰 通讯员 王占鑫) 

(编辑 黄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