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聚焦泛珠

广西—东盟经开区 全面助力企业节后复工复产

日期:2023-02-03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大] [中] [小]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春节假期后首个工作日,广西—东盟经开区不少企业已迅速投入紧张的生产中。

  1月28日上午,金红叶纸业(南宁)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机声隆隆,公司全体员工全部返岗上班,在工作岗位上抓紧生产,各条生产线上热火朝天;伴随着机器的轰鸣声,广西南宁博格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的生产车间内一条条生产线有序运转,工人们分工明确,正铆足干劲赶生产。

  为奋力冲刺一季度经济“开门红”,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广西—东盟经开区相关部门深入企业一线,了解企业困难,督促指导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等工作,用心用情用力服务企业,及时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全面助力节后复工复产。截至目前,该开发区内的伊利、中粮、统一等重点企业已复工投产。(记者 巫美桥红 通讯员 潘志安

(编辑 黄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