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聚焦泛珠

龙州:粤桂协作达成就业意向1600人

日期:2023-02-02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大] [中] [小]

  1月30日,龙州县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广东省鹤山市古劳镇重点企业赴龙州县劳务合作专场招聘会,当天入场企业86家,提供6300个就业岗位,2650余人进场咨询洽谈,达成就业意向1600人。

  此次招聘会主要针对有就业创业意向的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高校毕业生等重点就业对象。招聘会前期,该县开展企业用工需求、农民就业需求摸排、政策宣传、媒体发布等各项准备工作。同时组织开展流动招工活动,组建招工小分队深入各乡镇、易地搬迁点开展现场招聘;提供精准对接服务,全面启动粤桂劳务协作对接,对脱贫劳动力外出务工人员提供“点对点、一站式”便捷服务。

  “感谢党和政府给我们搭建这么好的就业平台,在家门口就能挑选自己称心的工作。”家住龙州县幸福家园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的黄月珍在招聘会现场,经过与企业咨询岗位、待遇、工作条件等情况,顺利填写了就业报名表。(记者 管林华 通讯员 农基椿 黄星雄)

(编辑 黄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