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聚焦泛珠

加深两地沟通交流 推动柑桔产业发展

日期:2022-09-05 来源:南方日报 字体: [大] [中] [小]

  日前,湖南省郴州市宜章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尹旭东率队到梅县区考察交流柑桔产业发展情况。副区长刘演政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雁洋镇南福村金柚公园、松口镇大黄村梅县区金柚产业园等地,通过实地考察、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梅县区柑桔(柚果)产业发展情况。

  考察组表示,梅县是金柚之乡,在金柚种植管理、金柚深加工、金柚与文旅融合发展等方面为他们提供了好经验好做法,也为宜章县接下来发展柑桔产业打开了思路,提供了示范。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深两地在柑桔产业、文化旅游等领域的沟通交流,共同推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其间,考察组一行还到叶剑英纪念园参观,了解叶剑英元帅的生平事迹和丰功伟绩,缅怀革命先辈,传承红色基因。(叶艳 黄韬炜)

(编辑 胡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