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省长唐登杰在南宁会晤广东省省长马兴瑞

日期:2019-09-06 来源:泛珠三角合作信息网(主站) 字体: [大] [中] [小]

  9月5日,福建省长唐登杰在广西南宁会晤了一同出席2019年泛珠三角区域合作行政首长联席会议的广东省省长马兴瑞一行。

  唐登杰代表福建省委、省政府对广东给予福建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闽粤两省山水相连,往来合作十分密切。福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依托泛珠合作平台,主动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在新起点上深化两省交流合作,共同推进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电力联网工程建设、跨省流域生态补偿、产业项目对接不断取得新成效。

  马兴瑞代表广东省委、省政府感谢福建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支持。他说,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粤闽两省发展,赋予一系列先行先试政策和重大使命。广东将抓住重大发展机遇,加强与福建的沟通协作,全力支持两省跨区域交通通道建设,推进生态环境协同保护,实现合作发展、互利共赢。

(编辑:谢伟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