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洽谈会 > 经贸资讯

港澳顾问和委员在桂考察投资环境

日期:2019-11-14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大] [中] [小]

  11月11日,记者从自治区归国华侨联合会获悉,11月8-11日,广西侨联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港澳顾问和委员活动周”活动,邀请了近30名港澳籍广西侨联顾问、委员、青委会委员到贺州、梧州召开座谈会,考察投资环境。

  “港澳顾问和委员活动周”是广西侨联今年打造的服务广西社会经济发展的一个活动平台,目的在于通过发挥港澳同胞的优势,结合广西各地长处,共同努力支持家乡社会经济发展。广西侨联负责人表示,希望参加活动的代表团成员,通过走进贺州、梧州考察,利用自身资金、技术、人才、人脉等方面的优势,为广西推进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合作等方面为家乡牵线搭桥、引资引智,找到适合自己的投资项目,助家乡发展一臂之力,为广西的社会经济繁荣和进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经过考察,代表团成员对贺州、梧州两市有了深入的了解。成员们表示,今后要继续努力,积极配合广西侨联打造好“广西三月三 乡音播全球”这一文化品牌,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推动广西的民族文化走向世界,让世界各国人民更好地了解广西,了解中国。(记者 简文湘)

(编辑 詹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