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泛珠网2022 > 经贸产业

产业集群效应显现 又一重大项目落户南昌

日期:2022-03-11 来源:江西日报 字体: [大] [中] [小]
  3月9日,南昌经开区与深圳市科达利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达利”)举行动力电池精密结构件项目签约活动。这是继欣旺达动力电池、华创超薄锂电铜箔等项目签约落户后的又一重大项目落地,标志着当地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的成效初显。

  据了解,科达利是一家专注于锂电池精密结构件和汽车结构件研发及制造的上市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汽车及新能源汽车、便携式通信及电子产品、电动工具、储能电站等众多行业领域。本次落户的项目总投资20亿元,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经开区新能源汽车及动力电池产业发展水平,完善动力电池产业上下游的产业链配套。

  目前,新能源汽车产业已经成为南昌经开区的优势主打产业,全区新能源汽车销量常年占全省的80%以上。近年来,该区坚持“龙头企业-产业链-产业集群-产业基地”发展思路,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围绕新能源汽车、电子信息、生物医药、装备制造等主导产业,构建“1+3+X”现代产业体系建设,以科技创新提升产业竞争力,以集群发展推动产业链优化升级,成为全省首个实现主营业务收入突破4000亿元大关的经开区。 (记者 康春华)

(编辑 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