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泛珠网2022 > 经贸产业

2021年江西(东莞)招商引资推介会举行

日期:2021-05-20 来源:江西日报 字体: [大] [中] [小]

  东莞是大陆台资企业最集聚的地区之一。5月19日,由江西省政府主办的2021年江西(东莞)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广东省东莞市举行,江西省台办、南昌市、赣州市、吉安市、九江市、鹰潭市、抚州市先后作推介。江西省副省长陈小平,全国台企联副会长、东莞市台协会长吴胜丰致辞,120名台商出席推介会。

  陈小平代表江西省政府向参会嘉宾表示欢迎。陈小平指出,自古以来,江西就是“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的好地方,今天的江西区位优势更加凸显,与粤港澳大湾区的联系将更为紧密。当下的江西动力无限、魅力无限、潜力无限、活力无限,经济增长正在提质增效,战略机遇正在叠加汇集,产业发展正在加速升级,营商环境正在持续优化。潜力无限、商机无限的江西欢迎大家来创业,山川秀美、风光旖旎的江西期盼大家来领略,诚实守信、热情好客的江西等待大家来感受。江西将始终秉持“敬商重商、亲商富商”的理念,全力打造全国政务服务满意度一等省份,让广大台商在江西发展更顺心、工作更舒心、生活更安心。

  推介会共签约24个台资项目,签约金额23.02亿美元,涵盖电子信息、装备制造、新材料、现代服务业等多个新兴产业领域。(记者 卞晔)

(编辑 叶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