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泛珠网2022 > 经贸产业

海南全球贸易之窗项目推介会在广州举行

日期:2019-11-01 来源:海南日报网络版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海南自贸区全球贸易之窗项目暨外商投资合作(广州)推介洽谈会在广州举行。会上,广东省海南商会与省文创旅游产业园集团有限公司签下全球贸易之窗租赁意向书,广东省海南商会48家企业有意携外资入驻全球贸易之窗。

  此次推介洽谈会由省贸促会和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办,来自俄罗斯、法国、美国、加拿大、日本等地的贸促机构、商协会、领馆商务处及企业代表近200人参会。会议对海南自贸区建设情况作整体推介,对全球贸易之窗项目进行了重点推介。主办方还根据外资企业的需求,安排了全球贸易之窗项目和海南文旅、金融等项目的配对洽谈。

  在签约环节,广东省海南商会与省文创旅游产业园集团有限公司签约,天伦控股有限公司等商会48家企业有意携手外资入驻全球贸易之窗,意向租赁面积约3700平方米。

  据了解,全球贸易之窗大厦位于海口市大英山CBD核心区,是我省“百国千企”计划的首个载体,主要引入外商投资、外国(地区)企业及外国(地区)企业在华常驻代表机构,通过集中提供公共服务和商机对接,促进境外各类贸易型企业集聚发展。(记者 罗霞)

(编辑:谢伟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