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东分站 > 粤企动态

赣州企业组团赴粤考察现代渔业

日期:2023-05-22 来源:赣南日报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赣州市农业农村局组织江西三德食品有限公司、赣州市海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预制菜、水产养殖加工企业赴深圳、佛山、广州学习考察并招商。

  考察团先后参加了深圳国际渔业博览会,实地考察了三水白金种苗、广东梁氏种业、广东大疆水产和大疆渔业设备等企业,参观学习饲料鳜鱼、鲈鱼种苗繁育驯化养殖技术,工厂化循环水养殖模式和现代化渔业设施设备。

  在佛山市三水白金水产种苗有限公司和广东梁氏水产种业有限公司的种苗繁育基地,考察团听取了鳜鱼饲料化产业发展情况和良种选育情况介绍。在广东大疆水产养殖有限公司,考察团现场参观了工厂化循环水养殖、池塘内循环圈桶养殖和池塘内循环流水槽养殖等先进养殖技术,了解了几种养殖模式的特点优势;在广东大疆渔业设备有限公司,考察团参观了现代渔业设施设备,听取工作人员介绍设备工作原理、相关参数。

  据了解,赣州市企业将充分发挥水资源优势,发展陆基圈桶循环水生态养殖,加强与广东优秀苗种企业和渔业设备厂家的沟通对接,尽快达成合作意向。(李强)

(编辑 黄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