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东分站 > 商贸会展

广交会,我们准备好了!

日期:2023-04-13 来源:南方日报 字体: [大] [中] [小]

  广交会期间不实施“开四停四”管理措施、琶洲港澳客运码头临时对外开放、口岸设落地签证服务……12日,广州市举行第133届广交会新闻发布会,介绍了城市保障准备工作。

  广交会,素有“中国第一展”与外贸“晴雨表”之称。当前,世界经济形势复杂,办好广交会对中国经济发展、世界经济复苏都具有重要意义。我们坚持“广交世界、互利天下”的理念,广聚天下货、广邀天下客,充分发挥广交会联通内外的平台作用,以更好推动内外贸一体化,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服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最美花城四月天,千年商都迎广交。这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首届广交会,也是新冠疫情防控实施“乙类乙管”政策后首次线下办展。办好展会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广州作为东道主城市,围绕“高效、安全、数字、绿色”的目标,全力以赴为广大客商提供安全、整洁、畅顺、暖心的城市服务。

  “广交会时间”即将开启,我们准备好了!(记者 孙文静)

(编辑 黄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