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东分站 > 泛珠粤动力

粤桂协作夏季文化旅游联合推介会在广州举行

日期:2022-07-11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大] [中] [小]

  7月9日,粤桂协作夏季文化旅游联合推介会在广州举行。本次活动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粤桂协作工作队、自治区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共同举办,以“同心共进激活文旅市场”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助推广西文旅产业更好地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推进“粤桂画廊”建设。推介会通过动态视频推介、文旅大使推介、歌舞展演等形式,向粤港澳民众推介了桂粤两地夏季独特的文旅资源和精品线路。活动还专门设置产品与品牌展区,展出广西各地文旅手信、纪念品、文创产品、风物特产等,受到了粤港澳文旅企业与市民游客的欢迎和关注。

  当晚,广西旅游协会还组织广西、广东两省区90余家旅游企业开展了2022“千万老广游两广”粤桂协作夏季旅游产品对接会。(记者 王春楠)

(编辑 叶菲)